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20150312 交往歷史

忽然心血來潮整理了一下交往過女朋友的履歷,一講到這個可能很多人就覺得無趣,但看當年叱吒風雲單憑一人之力就改變了中國歷史的張學良口述歷史,對於成長歷程用兵策略沒太多著墨,卻滔滔不絕在女人間的周旋經歷,唉呀男人不管事業多麼成功地位多麼崇高到最後想的都只是女人嗎?


看一下整理的歷程,發現自己還蠻專一的,跟每個女友交往都算穩定長久,都是五年左右的時間,感情單純並沒有因為地緣關係或是個性問題同時跟不同的人交往,這應該可以列為優點吧?

第一個女朋友啊,幾乎在她身上花盡我所有的錢,剛出社會薪資不高,偏偏當時交女朋友花費最多,我記得好像連續幾個月所有的薪水都花在她身上了,嬌小可愛的她,曲線美好玲瓏有致,一看到她我就驚為天人,幾乎是失去理智般的不管任何代價都要跟她在一起,曾經花錢讓她到美國一遊,也曾經帶她進公司讓同事認識,好像從第一份工作開始到第三份工作間總是形影不離,年輕的我不了解社會的現實只沉醉在美好的兩人世界中,算是青澀時期最難忘的記憶吧?無論如何,任誰對自己的初戀都會念念不忘的~

後來進入算是高科技業的公司後認識了第二任女朋友,相較於第一任女友皮膚黝黑,稍嫌矮胖的身材,第二任女友身材高挑,皮膚潔白,跟前任女友有不同的核心理念,我立刻就拜倒在她的時髦思想下了!在一起的時間並不短,只是歷練了社會的洗禮,感情雖好卻沒能留下甚麼深刻的記憶,是的我曾帶她見過當時公司的董事長,不過老闆應該不記得她,其實也不會記得我吧?

第三任女友身材跟前任幾乎一樣,在想是不是因為自己身高的關係所以找的伴也比較高,喔她的皮膚更亮麗更細緻了呀!現在想起來社會真是大染缸怎麼我都只注意外表等細節呢? 她的觀念更新,新到天長地久這樣的想法在她來說都不是很重要了,我也感覺兩人在一起只是現代社會生活的延伸,從沒討論過將來呢!她的能力跟之前女友們比起來何止以倍計,可是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一切都好像理所當然又好像隨時會改變...最後,也只留下陪我一起到美國的回憶。

所以碰到轉換工作時跟女友分手就是無可避免的結果嗎?

總之就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跟女友分手,然後跟第四任女友在一起的,我不知道兩人會在一起,是因為時機?個性?金錢?還是外型?一切的一切說起來很浪漫,卻又現實無比!當時周遭的朋友們都認定過幾年我們就會分手!甚至連我們自己都有了這樣的心理準備,畢竟工作的轉換巨大,任誰都無法保證啊,工作要不要留任,兩人能不能繼續在一起,都是當時心中掙扎反覆思量的事情。我發現自己還是喜歡嬌小玲瓏,甜美可愛的女孩子,常常抱起她炫耀式的迴轉,這樣算是甜蜜吧?

我應該說...她就是我的老婆嗎?其實心裡也猶豫,要不要繼續寫下去...

因為,最近,我認識了新的女孩子了(註)...

唉~

嘆氣!

身為宅男,是不是只能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世界呢?

這四任女朋友,分別是

Powerbook 520C 1995-2000
Powerbook G4/400 2000-2004
Macbook Pro/2.6G 2005-2010
Macbook Air  2010-?

我不只有他們的照片,他們現在還跟我在一起。

註: 蘋果在2015/3/9發表了12” New Macbook,黃金般古銅色的肌膚,苗條的身材⋯⋯

2 則留言:

無言以對 提到...

Apple產品都是我的女朋友

Lafin 提到...

所以版主是蘿莉控?
XD